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市善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销售、制造、加工、食品机械

网站公告
我公司生产2200、3000、3000A/3000L型不锈钢五谷杂粮磨粉机,经过研发、技术人员的反复测试,精心研究,我公司现已生产第五代不锈钢五谷杂粮磨粉机,机器 已达到绝大多数客户的使用要求,而且机器外形美观大方,其机器的主要优点表现为: 一、操作十分方便。 1.只需要将浆动磨片套上连轴器,轻轻旋转一下就可以将动磨片安装好。 2.操作使用机器时,调节磨粉粗细更轻松省力。 3.磨粉腔内物料余留少。 二、更加安全卫生。 机器磨粉腔内不用涂抹润滑油(脂),不会对所加工物料造成污染,保证了食品的安全卫生。 三、噪音低,进料快磨粉细。 提高了机器零配件,加工工艺改进了机器装配流程,大大降低了机器噪音,提高了进料量和磨粉细磨。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彭小姐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流动式五谷杂粮磨粉机 磨粉机新款
流动式五谷杂粮磨粉机 磨粉机新款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65流动式五谷杂粮磨粉机 磨粉机新款 
品牌: 善友
产品型号: 理力牌气油机
产品规格: 660x450X670mm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5-31 08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产品特点:

为满足市场流动作业经营者的使用要求,本公司经创新研发制造了汽油磨粉机,汽油发电机带动,不需连接电源,通过汽油发动机传动,适合流动式磨粉作业。本流动式汽油磨粉机可通过控制发动机油门的大小,调节转速。

产品参数:

手拉电子打火一体机

电压:12V

功率:3.05KW

转速:1400r/min

细度:50-200目

生产能力:20-60kg

重量:53kg

外形尺寸:660450X670mm

特    性:连续投料式生产 
有无筛网:无筛网 
可 调 性:进料快慢和出料粗细均可调节

工作原理:

动磨盘直接连接在电机轴上面,电机启动运转时,套在连接轴上的动磨盘一起运转。待物料从料斗进入磨粉套,动磨盘的心轴和磨粉套之间的相对运转,破碎力使物料绞碎成小块颗粒;绞碎后的小颗粒在磨盘的螺旋运动下被带进两块磨片中间,磨片齿纹的相对运转,使物料在短时间内被粉碎成细小颗粒(粉剂);粉从磨片的齿沟流出,甩向四周,同时被装在动磨盘上的刮粉板带下,从出料口出来。

五谷杂粮磨粉机电机罩应该固定在磨粉机低板上面,使电机罩和电机铁板固定,防止开机运转后铁板和电机罩产生振动

加工食品类型:

1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各种干性药材含杏仁、茯苓、红枣、芡实、枸杞、薏仁、山楂、淮山、首乌、阿胶、乳香、菟丝子、当归、党参、黄芪等

2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各种粮食含芝麻、核桃、大米、黑米、黄豆、绿豆、红豆、花生、莲子、玉米、高粱、大麦、荞麦、燕麦等;

3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各种调料、八角、桂皮、辣椒、花椒、花椒子

4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咖啡豆、白糖、冰糖、味精等

注意事项:

1.     使用前必须加汽油机的汽油(推荐SAE10W-30)。

2.     请使用(无铅)汽油,推荐97#无铅汽油。

3.     在发动机运转或尚未冷却时,禁止往燃油箱里加注燃油。

4.     使用前一定要详细阅读说明书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