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市善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销售、制造、加工、食品机械

网站公告
我公司生产2200、3000、3000A/3000L型不锈钢五谷杂粮磨粉机,经过研发、技术人员的反复测试,精心研究,我公司现已生产第五代不锈钢五谷杂粮磨粉机,机器 已达到绝大多数客户的使用要求,而且机器外形美观大方,其机器的主要优点表现为: 一、操作十分方便。 1.只需要将浆动磨片套上连轴器,轻轻旋转一下就可以将动磨片安装好。 2.操作使用机器时,调节磨粉粗细更轻松省力。 3.磨粉腔内物料余留少。 二、更加安全卫生。 机器磨粉腔内不用涂抹润滑油(脂),不会对所加工物料造成污染,保证了食品的安全卫生。 三、噪音低,进料快磨粉细。 提高了机器零配件,加工工艺改进了机器装配流程,大大降低了机器噪音,提高了进料量和磨粉细磨。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彭小姐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新一代大功率五谷杂粮磨粉机出台(2.2kw)
公司动态
新一代大功率五谷杂粮磨粉机出台(2.2kw)
发布时间:2011-05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4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   我公司近期隆重推出一款大功率2.2kw的2200型不锈钢五谷杂粮磨粉机,该五谷杂粮磨粉机是在原有1500型五谷杂粮磨粉机的基础上升级改进而来,不但继承了1500型结构简洁,磨粉细,噪音低,维护方便的优点,而且在动力方面有了大幅提升,五谷杂粮磨粉机现安装了2.2千瓦大功率电机,对绝大多数物料都能顺畅加工,不会再出现憋机卡机的情况,并且在结构上也进一步做了优化改良, 使物料在进料时从漏斗处喷料情况大幅减低,出料也更加顺畅。
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我公司的厚爱与支持,此款2200型新机零售价格,依然维持1500型之价格,暂不调价。本产品数量有限,望广大新老客户,欲购从速。
更详细的资料在广州市善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上,www.gdsymach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