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市善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销售、制造、加工、食品机械

网站公告
我公司生产2200、3000、3000A/3000L型不锈钢五谷杂粮磨粉机,经过研发、技术人员的反复测试,精心研究,我公司现已生产第五代不锈钢五谷杂粮磨粉机,机器 已达到绝大多数客户的使用要求,而且机器外形美观大方,其机器的主要优点表现为: 一、操作十分方便。 1.只需要将浆动磨片套上连轴器,轻轻旋转一下就可以将动磨片安装好。 2.操作使用机器时,调节磨粉粗细更轻松省力。 3.磨粉腔内物料余留少。 二、更加安全卫生。 机器磨粉腔内不用涂抹润滑油(脂),不会对所加工物料造成污染,保证了食品的安全卫生。 三、噪音低,进料快磨粉细。 提高了机器零配件,加工工艺改进了机器装配流程,大大降低了机器噪音,提高了进料量和磨粉细磨。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彭小姐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五谷杂粮磨粉机供应
五谷杂粮磨粉机供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31五谷杂粮磨粉机供应 
品牌: 善友
产品型号: SY-3000
产品规格: 600x300X460mm
生产能力: 30-60kg/h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23 10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SY-3000磨粉机_01SY-3000磨粉机_02SY-3000磨粉机_03SY-3000磨粉机_15SY-3000磨粉机_16 
一、五谷杂粮磨粉机产品介绍

(一)、五谷杂粮磨粉机由不锈钢精铸加工而成,配用特制双值电容异步电动机,动力强劲。 
(二)、五谷杂粮磨粉机属连续投料式作业,结构豪华大方,噪音低,磨粉细腻,无粉尘,操作简单方便。适用于超市、商场和店铺档口现场加工各种五谷杂粮和中药材使用。五谷杂粮磨粉机加工范围广:各种粮食、中药材含芝麻、核桃、大米、黑米、黄豆、红豆、绿豆、黑豆、花生、莲子、玉米、高粱、大麦、荞麦、燕麦、杏仁、茯苓、红枣、芡实、枸杞、薏仁、山楂、淮山、首乌、红豆、阿胶、乳香、菟丝子、当归、党参、黄芪、等等
(三)、3000型不锈钢五谷杂粮磨粉机由广州市善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发、生产。五谷杂粮磨粉机从设计、材质、加工、外观等经过公司技术人员多次改进、改良,对原材料、配件采购坚持品质优良杜绝使用劣质、假冒配件。不断提高机器零配件加工工艺,不断改善机器装配工艺流程使机器适合绝大多数客户使用需求。
(四)、五谷杂粮磨粉机(含电机)均保修壹年,保修期内属于质量问题,公司免费提供配件和维修。如属于人为损坏的维修,公司只收取成本费用。本机终身维护。

二、五谷杂粮磨粉机性能特点
  1、采用不锈钢制作,豪华高档,美观大方。
  2、设计先进,结构精密,占地面积小,移动方便。
  3、配用纯铜线电机,动力强劲,确保研磨效果。
  4、连续投料式生产,进料口大。
  5、噪音低,粉尘少;进料快,磨粉细。
  6、操作简单,方便清洁,安全卫生。
  7、无筛网,进料快慢和出料粗细可调节。
  8、对物料无污染,下料口带强磁可以把磨损的铁粉吸走,能够保证物料的洁净度。

三、五谷杂粮磨粉机技术参数

  号

  压

  率

  率

  速

生产能力

外形尺寸

  量

SY-3000

220V

50Hz

3kw

1400r/min

30-60kg/h

600300460mm

50kg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