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市善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销售、制造、加工、食品机械

网站公告
我公司生产2200、3000、3000A/3000L型不锈钢五谷杂粮磨粉机,经过研发、技术人员的反复测试,精心研究,我公司现已生产第五代不锈钢五谷杂粮磨粉机,机器 已达到绝大多数客户的使用要求,而且机器外形美观大方,其机器的主要优点表现为: 一、操作十分方便。 1.只需要将浆动磨片套上连轴器,轻轻旋转一下就可以将动磨片安装好。 2.操作使用机器时,调节磨粉粗细更轻松省力。 3.磨粉腔内物料余留少。 二、更加安全卫生。 机器磨粉腔内不用涂抹润滑油(脂),不会对所加工物料造成污染,保证了食品的安全卫生。 三、噪音低,进料快磨粉细。 提高了机器零配件,加工工艺改进了机器装配流程,大大降低了机器噪音,提高了进料量和磨粉细磨。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彭小姐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新款沙冰机 多功能料理机 现磨豆浆机
新款沙冰机 多功能料理机 现磨豆浆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19新款沙冰机 多功能料理机 现磨豆浆机 
品牌: 善友牌
产品型号: MD207
产品规格: 450*320*435
功率: 1.1 kw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24 11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产品名称:沙冰机

英文名称:Sand ice machine


一、产品参数:

型号: MD-207 电压: 220v
频率: 50Hz 功率: 1.1kW
净重: 5.5kg 机身尺寸: 450*320*435mm

二、加工食品类型:

适用于现磨豆浆,沙冰等

三、设备简介:
 

1、两段式冷热两用软盖,省时高效,隔音好

2、商用感应高速马达,超高转速,强劲有力

3、强化耐磨食品级PC容器,美观耐用,抗磨抗撞,健康有保障

4、“四角涡轮旋转搅拌”组合刀组,促使搅拌均匀

5、过热/过电流双保护,自动断电,保护马达

6、采用高碳钢材耐磨刀片,坚韧无比,不生锈,不钝化,寿命超长

7、滚珠轴承,转刀可长时间联系运转,适合各种商业用途

沙冰机注意事项:

一、为了达到更好的打冰效果,可以放进去的,不过尽量不要接触刀组,以免碰撞受损。

二、为确保安全,不允许用手直接按压冰料块进行切削

三、每次使用完毕,必须进行清洁,清洁时应关闭主电源开关,拔下插头,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抹干机上的水。清洁完后,切记要把压料盖手柄提起。

四、沙冰机在连续工作一小时后,应暂停二十分钟,再开始工作。这样将会极大地延长电动机的使用寿命。

五、无论是清洁,检修,更换刀片或是清理冰渣等有关工作,都应先关闭电源,拔下电源插头。

使用沙冰机时,注意以上问题,不仅能延长沙冰机的使用寿命,还能预防事故的发生,做出做好的沙冰,因此我们切不可忽视这些问题。

沙冰,奶昔等制作方法(参考)

制作奶昔的主要原料包括:

牛奶、冰淇淋粉、冰块以及各种鲜果汁、鲜水果等,奶昔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,以下方法可供参考:

1、普通奶昔的制作方法:将鲜奶、冰淇淋粉、冰块放进搅拌机里搅拌均匀即是一杯香甜可口的奶昔。

2、香蕉奶昔:取香蕉一只,酸奶一杯,冰块少许。将香蕉去皮,切成4块,与酸奶、冰淇淋粉,少许冰块,一起放入搅拌机内,启动电源,搅拌一分钟,停机即可。如果喜欢口味更甜些,可适量添加一些砂糖,OK, 一杯香浓爽口的香蕉奶昔就做出来了。

3、葡萄奶昔:取一小串葡萄,一杯原味或香草味酸奶,冰块少许。首先将冰块碎开,将葡萄洗净(去皮),和酸奶、冰淇淋粉一起放入搅拌机充分搅拌,时间2分钟左右,停机,倒出即可食用。

4、 冰凉水果奶昔:制作这种奶昔食品,主要的的用意就是体现出一个“冰、凉”,首先一步将香蕉和酸奶、冰淇淋粉混合倒入搅拌机,搅拌成香蕉糊倒入碗里备用;将冰块用刨冰机碎掉,将碎好的冰倒入一器皿备用;取 一半的冰与香蕉糊搅拌,搅拌充分倒入杯子;将剩下的冰到入香蕉糊上;把西瓜打成汁,浇入冰上。 这样,冰凉水果奶昔就做好了!!!从上面的各种制作过程可以看出,奶昔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,花样繁多,口味多样,个性十足。


四、配套推荐:
 
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另外配置一些设备,如冷饮机、冷藏展示柜等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