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市善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销售、制造、加工、食品机械

网站公告
我公司生产2200、3000、3000A/3000L型不锈钢五谷杂粮磨粉机,经过研发、技术人员的反复测试,精心研究,我公司现已生产第五代不锈钢五谷杂粮磨粉机,机器 已达到绝大多数客户的使用要求,而且机器外形美观大方,其机器的主要优点表现为: 一、操作十分方便。 1.只需要将浆动磨片套上连轴器,轻轻旋转一下就可以将动磨片安装好。 2.操作使用机器时,调节磨粉粗细更轻松省力。 3.磨粉腔内物料余留少。 二、更加安全卫生。 机器磨粉腔内不用涂抹润滑油(脂),不会对所加工物料造成污染,保证了食品的安全卫生。 三、噪音低,进料快磨粉细。 提高了机器零配件,加工工艺改进了机器装配流程,大大降低了机器噪音,提高了进料量和磨粉细磨。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彭小姐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新款电瓶甘蔗榨汁机 甘蔗榨汁机
供应新款电瓶甘蔗榨汁机 甘蔗榨汁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57供应新款电瓶甘蔗榨汁机 甘蔗榨汁机 
品牌: 善友机械
产品型号: SY-250
产品规格: 42*38*50cm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5-31 08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2011新款全不锈钢甘蔗榨汁机
新款电瓶甘蔗榨汁机是善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产品,欢迎新老客户来本公司式机、采购、指导等。公司免费销售热钱:400-6128-969
产品简介:电瓶甘蔗榨汁机采用全不锈钢外壳,外形美观,榨汁滚轮,机头部件都经过严格的防锈仿腐蚀处理,保证蔗汁符合卫生标准,适合宾馆、卡拉OK厅、水果店、冷饮店、凉茶店、车站、超市等服务行业压榨各种甘蔗之用。
配套推荐: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另外配置一些设备,如冷饮机、冷藏展示柜等。


 
一、产品概述
电瓶甘蔗榨汁机,甘蔗产地在我国的分布较广,且供应期长,甘庶多汁,含有糖、蛋白质、脂肪、钙、磷、铁及维生素B1、B2,B6和C等主要营养物质。甘庶汁凉快、味道好,是幼儿、中、老年人喜欢饮料。
本榨液机还可榨生姜汁,生姜渣可做姜糖,生姜液调蛋是妇女滋补,生姜液调味做面条能起口胃作用,在菜场摆摊生意一定很好,是一条生财路。
本榨液机是在大量调研的基础上,引进精心设计,造型美观、操作方便低投资、产汁高等优点,是品质优良的新产品。本机适用于城乡商场、菜场、个体户等服务行业或小型饮料生产。男女老少都会操作,成本少利润大,现榨现卖,是发家致富的新门路。为甘蔗、生姜、苹果、高梁杆、玉米杆等进行榨液之用。
甘蔗渣、高梁杆渣、玉米杆渣可以回收制造隔音、防热的甘蔗板,质轻价廉,是良好的建筑材料,也可作造纸、人造丝等。
二、电瓶甘蔗榨汁机使用注意事项
1、削根、削头、刨皮可压榨,成壹斤至壹斤贰两据为一支能榨1杯。

2、园直径超过30毫米的蔗材需破成两半压榨,以免超负荷压停榨。

3、如果出现负荷压停榨机时,电动型立即断电源可用手拉传动皮带便轧辊倒转把甘蔗退出,手动型则直接反向摇动退动即可,电瓶(蓄电池)型则直接按反转开关把甘蔗退出。

4、传动齿轮,每周加适量油脂一次。

5、压榨完毕后,及时冲洗轧辊,装汁盒无粘物,保持清洁。

.电瓶甘蔗榨汁机使用说明:

1首先将甘蔗削根、削头、刨皮方可压榨。

2甘蔗圆直径超过30毫米的,需破成两半压榨,以免超负荷压停榨汁机。

3如果出现重负荷压榨时,电动应立即断开电源,用手拉动皮带使轧辊倒转把甘蔗退出,手动型则直接反向摇动退出即可,电瓶(蓄电池)型则直接按反转开关把甘蔗退出。

4压榨完毕后,应及时冲洗轧辊,装汁盒上的粘物,以保持清洁,无粘物。

5传动齿轮,每周加适量油脂一次。
:甘蔗的营养及。
甘蔗汁的糖由蔗糖、果糖如葡萄糖构成的。极易被人体吸收利用。甘蔗还含有多量的铁、钙、磷、锰、锌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,其中铁的含量特别多。蔗汁中含多种氨基酸。甘蔗中还含苹果酸、柠檬酸、草酸等对人体有益的酸。甘蔗汁还含维生素C等。
甘蔗性味甘寒,有清热、生津、下气、润燥、助脾气之功,利大小肠,消痰止渴,除心胸烦,止呕哕反胃,解酒毒。
电瓶式甘蔗榨汁机
询价单